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关于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1512次信息来源:本站

全体会员企业:

自2021年7月20日以来,我省遭遇历史罕见持续强降雨袭击,郑州、新乡、周口等多地发生严重内涝,多处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仓库厂房被浸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形势十分严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切实响应汛情“战时”号召,打好防汛抗洪攻坚战。我们在此倡议全体会员企业要勇于直面灾情、汛情,在做好防汛自救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开展力所能及的救援,加强与当地街道社区、乡镇村对接联系,科学安排,积极配合应急救援和医疗等部门工作,提供切实有效补充力量。

天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凝聚起全体会员企业的强大力量,为夺取我省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

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