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喜迎七一: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1272次信息来源:本站

  2018年6月2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集中展现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传递正能量,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郁气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梧桐办事处组织召开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大会上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被评选为梧桐办事处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商会全体员工以及会员企业感谢上级党委给予我们商会党建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这一年来,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服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保健用品行业的发展努力做贡献。我们的组织还年轻,有很多不足和改进的地方,队伍还在不断成长中,但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让党组织的生命力更强大,以后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后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坚定信念,埋头苦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继续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