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以团体标准规范行业发展 以党建服务强化行业自律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5958次信息来源:本站

——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五周年庆典纪实


2019年10月16日上午10点整,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五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商会会长李振春、党委书记岳延安、纪委书记刘永利、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承斌和张永红、赵俊峰、陶玉锦、谢爱国、程希卫、韦跃之、陈凌云等七位副会长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七百多名会员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大会由副会长陶玉锦主持,首先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全场肃立,观看升国旗视频,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面五星红旗在挥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五星红旗在飘荡。



观看“升国旗”仪式


接着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承斌做工作报告,他特别指出,商会始终坚持“不请客、不送礼、不托人;按制度、按程序、按流程;公平、公正、公开;合理、合规、合法;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人人平等”的办事原则,默默地服务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更是努力向国家有关部门寻求政策支持,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保健用品行业争取公平的市场环境。



秘书长黄承斌作工作报告


接下来,商会办公室主任李丽对团体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希望会员企业对团体标准能有更准确更清晰的认识,积极采用团体标准,共同推动商会标准化工作,让保健用品行业更加合法、有序、规范的发展。


办公室主任李丽讲解团体标准


随后,党委书记岳延安作党建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商会党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活动为引领,不断加强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一定可以推动保健用品行业迈上新台阶。”他这样总结道。


党委书记岳延安作党建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李永利结合实际作了行业自律监管报告,并宣布五周年大会结束之后,商会会再公布一批因不服从商会管理、违反商会规定而被终止会员资格的名单。有人提问说:“这么多企业都退会了,行业还怎么发展?”刘书记语重心长的讲到:“商会担负着行业监管的重责,行业自律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正是为了强化行业自律,肃清市场乱象,引导企业合法经营,维护保健用品行业市场秩序。”听到这番话,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纪委书记刘永利作行业自律监管报告


大会进行第七项,李振春会长和岳延安书记颁发“副会长单位”荣誉奖牌,以表彰他们对商会做出的突出贡献。


颁发“副会长单位”荣誉奖牌


随后李振春会长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讲到:“商会就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的贴身保安;是我们的保姆;是我们的开路先锋,为我们指引方向,保驾护航。我希望所有的会员企业都要和商会保持一致,紧跟党中央国务院的政策方针走,多出好产品,出高质量产品,为实现健康中国不断努力奋斗!”


李振春会长作总结讲话


最后,大会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下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会员企业代表纷纷说道:“这是一次盛会,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也相信商会会继往开来,继续带领我们走向更大的辉煌。”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