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情系学子,捐款助学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2045次信息来源:本站

  情系学子,真爱永恒。2019年9月4号下午,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二届“奔跑的通知书”捐资助学公益晚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第二支部委员会所在企业——郑州和善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积小和,行小善,成大美”的理念,为此次公益活动奉献一片爱心,用自己的行为切身回报社会。和善美公司法人代表、党支部书记屈海礼和总经理刘丰毅、副总经理王克迪以及商会办公室主任李丽参加了助学仪式。


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奔跑的通知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想,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公益精神,也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努力为河南的发展建设培养人才,为国家发展积蓄力量。此次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和善美公司资助了10位贫困的在读大学生,每人5000元,共计50000元,帮助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实现梦想。

 

为屈书记颁发爱心奖牌

  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第二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一支年轻的党组织,在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的号召下,多次组织公益活动,用爱心回报社会。为此,商会党委书记岳延安号召商会会员企业以郑州和善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榜样,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把扶贫济困作为自身的神圣职责,共同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