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提交《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规范(试行)》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4488次信息来源:本站

 

各会员企业:

为促进和规范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发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对重点问题反复深入研究基础上,起草完成《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了让保健用品早日规范,有法可依,能够更持续稳定的发展,商会建议所有会员企业都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提交意见或建议,并尽可能的号召周围的亲戚朋友、客户、代理商也积极参与,强烈建议在《规范》中明确增加保健用品行业。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引起国家重视,早日复兴保健用品之路!

大家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gkzqyj@126.com

二、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中西医结合与民族医药处,邮政编码:100027。请在信封上注明“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规范征求意见”字样。

三、传真:010-59957694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715日,请大家抓紧时间!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