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喜迎我党百年华诞 商会荣获两优一先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2394次信息来源:本站

百年华诞,普天同庆。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会员企业向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



在此普天同庆之际,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在郑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委书记岳延安荣获梧桐办事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二支部组织委员赵静荣获梧桐办事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不仅是对我商会及商会党委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守法经营、奉献社会的支持和褒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争当先锋、再立新功。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及商会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带领全体党员和全体会员企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豪情干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踏实作风,立足本职、勇于争先,为社会发展和大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