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重温二七精神,感悟百年历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2208次信息来源:本站

 2021年6月5日上午,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班子成员联合一二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二七纪念塔开展“重温二七精神,感悟百年历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成员走进郑州二七纪念塔,依次参观“京汉铁路的修建与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的恢复和再遭摧残、永恒的纪念二七塔今昔、城市记忆、继往开来”八个展厅,馆内陈列有大量珍贵的照片、实物等,真实记录了二七大罢工工人阶级英勇事迹,再现了广大劳工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相互交流、相互探讨,不时分享内心感悟、学习感受。德致堂(河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群洲同志,同时也是一名老党员,他亲切的向大家讲解二七纪念塔的历史和郑州城市发展的历史,一同感悟先辈们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二七大罢工发生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和历史影响,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重温工人阶级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增强对党的事业的热爱。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在新时代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秀的工作成绩,立足于本职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