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3079次信息来源:本站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民政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动员慈善和社会工作力量及其他社会组织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豫民公告〔2020〕1号)精神,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及全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贯彻中央部署

各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实堡垒。

二、正确做好疫情防控

各会员单位要做好本单位疫情科学防控宣传,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传谣、不信谣,帮助员工科学认识疫情,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疫情防控信心。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强化办公场所清洁、疫情监测和人员排查,减少在密闭环境开展集体活动,及时消除引发疫情的各种隐患,用自身的安全组成全社会的共同安全。

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阻击疫情蔓延是上下共同的责任。各会员单位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通过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的相关医护产品、设备和款物等方式,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援,对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用自身的行动坚定打赢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为充分挖掘会员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请各会员单位自即日起,每天上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捐款、捐物、开展公益活动(例如:心理咨询、为社区或公共场所消毒杀菌等)。报送方式:hnsbjyp@qq.com,未开展不报送。

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过难关。各会员单位,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省民政厅的周密部署,有全国各族人民的齐心协力、团结努力,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战胜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与各会员单位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与社会各界一道,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

                          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

                                 2020年2月10日

 

附件:会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