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庆七一·感党恩”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1861次信息来源:本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结合实际,以庆“七一”为契机,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周口市商水县范庄村村民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以此为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承斌、商会党委副书记赵红晶出席活动。

 7月2日第二党支部书记屈海礼带领着党员以及郑州和善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一早从郑州出发前往周口市商水县范庄村党群活动中心,并于上午8点前到达目的地。经过一番布置,上午9时,在志愿者们的宣誓声中活动准时开始。前来咨询健康保健的村民络绎不绝,更有村民早早等候在活动地点。

 首先,村支书向村民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接着,志愿者开始向村民们讲述关于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最后,志愿者们为村民们推拿、艾灸,并免费发放膏贴,现场示范贴敷方法,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七月流火,烈日炎炎,每一位志愿者虽汗流浃背却热情不减,在场每一位参与者的脸上都笑容洋溢,志愿者细心讲解并帮助他们将膏贴准确贴敷在穴位上。

 商会党委书记岳延安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岳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会党委要同会员企业站在同一条战线,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高举党的旗帜,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商会党委要同会员企业一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作为,勇担当,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到实处。商会鼓励并支持会员企业成立党支部,积极参与党建活动。 

 此次“庆七一·感党恩”三下乡活动,是商会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通过商会党委和会员企业走进基层,为村民送去健康“快递”、科技“套餐”,为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出力,助力扶贫,早日实现健康中国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