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莅临商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2556次信息来源:本站

  2019年3月6日下午,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关方霞莅临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指导工作。商会会长李振春、党委书记岳延安、纪委书记刘永利、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承斌、副会长陶玉锦、谢爱国热情接待了赵主席和关院长。

  会议上,各位会长分别向赵主席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创新产品的先进技术。黄会长向赵主席汇报了保健用品的发展历史,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成立的初衷,商会成立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商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进行行业自律的模式,以及商会的管理制度。赵主席认真听完了各位会长的汇报,并对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保健用品行业是朝阳产业,是符合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的,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机构健全、运转良好、管理规范,对保健用品行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商会会长向赵主席汇报工作


赵主席与各位会长亲切交谈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