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官网

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河南省保健用品十大品牌企业走进王屋山

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3562次信息来源:本站

2018年7月5日,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会长李振春、商会党委书记岳延安、纪委书记刘永利、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承斌、副会长陶玉锦、程希卫、谢爱国、韦跃之与十几家优秀企业一同前往中国著名文旅圣地——王屋山,进行深入考察活动。

参加活动的企业有:

海而思(郑州)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新坐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珍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河南万仁药业有限公司

南阳神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河南仲景源艾业有限公司

南阳绿莹艾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南阳国医扶阳灸健康技术有限公司

南阳昊翔药业有限公司

河南绿知堂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郑州迪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省永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奇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贝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永城还金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河南羿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王屋山风景区一直秉承着愚公“敢想敢干,不满足于现状”的精神,不断发展改革景区内部建设,优化景区游客体验,提升企业文化,把每一项改革任务都落到实处。

一行人参观体验绿色康阳、放居养生王屋山五A景区的养生谷、古街、道经广场等。还参观体验了中国唯一用三线建设元素设计规划的“那些年”特色小镇、观光“老兵工酒店”。济源文化旅游集团提供本次活动优质资源对接,携手搭建产业资源,市场平台,扩大和开拓保健用品市场新领域。

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党委成员携手在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合影留影。徒步千年古道来到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在《愚公移山》铁卷广场感受大手臂的力量,参观声光电、壁画窑洞,观看基地原创《愚公移山》皮影戏,觉悟院面对鲜红党旗宣誓入党诗词,最让他们难忘的就是在拓展区的体验式教学。踏上红色之旅,仿佛重新回到了壮怀激烈的峥嵘岁月。

下午特别邀请中国著名策划人、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会长、北京大学特聘教授刘巧玲女士,在资源对接会上讲座。讲述“健康中国发展趋势及保健用品在养老产业的新市场、新经济”,大家纷纷交流合作建议和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办发(2016)85号《关于进一步扩大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消费的意见》积极扩大新兴消费、稳定传统消费、挖掘潜在消费。着力推进幸福产业服务消费提制扩容,围绕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重点领域,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投入力度,通过提升服务品质、增加服务供给,不断释放潜在消费需求。

刘巧玲教授在讲座还提到保健品食品、保健用品将迎来市场新机遇,养生、养老、健康管理产业发展新市场,跨界合作、多元融合新模式,未来健康中国的新时代,创造新产业、新模式、新领域、新机遇。让我们携手成为产业命运共同体为健康中国、为健康世界而努力工作!